SUblimeGAlaxy

灵能 / 鬼灭 / 小排球 / 獵人 / 乙女ゲー / ff14 /
閒的話可能會寫點東西.幼兒園文筆
不定時出現 但是開始的事情就不會坑

【轰出】134340*(2)

*轰出 HE 特警轰x罪犯久
*工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ooc请注意
以上几点请注意避雷.

其实所谓的隐秘任务都是幌子。他们只不过把轰焦冻迷晕之后,送到了拷问室,让绿谷出久来判断他是不是卧底。

若说夜枳突然崛起的原因,90%都得归功于绿谷出久。

两年前,绿谷出久还是一个普通的心理医生。开着一个小小的心理诊所,和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他本来以为这样平凡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只是没想到会结束得如此之快。

那是个下着磅礴大雨的夜晚。到了下班时间,绿谷出久收拾好东西,刚锁好门准备出去,就感到后脑勺被钝物击中了。他闷哼一声,昏了过去。

醒来以后,绿谷出久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架子上,自己身处一个狭小而又昏暗的屋子里。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年轻男人,个子很高,体格也很健壮,右眼有一条长长的疤。

“那个男人好像丢失了能力,所以我就把他杀了。之前是你救了他,所以我猜,他预知未来的能力,转移到你身上了吧?”

绿谷出久的脸突然变得煞白。

那些他一直没搞懂的部分,被这个年轻男人这么一问,全都完美地拼凑了起来。几个月前,他曾经救下过一个伤痕累累的男人。那个男人只在他的家里呆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不见了踪迹。绿谷出久只知道他叫吉田和也。那件事之后的一天,绿谷出久像往常一样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有了预测他人未来的能力。现在看来,这超能力原本是吉田和也的吧。

绿谷感到内心有些不安。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害死了一个人么。无论怎样,这能力决不能落入恶人的手里。

“你在开什么玩笑。又不是科幻片,我怎么可能会预知未来,我只是个普通的心理医生而已。”

“我就知道你不会承认。”年轻男人吐出一口烟,慢悠悠地说道,“我就问你一句话,你能不能用你的能力协助我。报酬分比好说。”

果然啊...是想利用这个能力干坏事的。绿谷出久咬咬牙,恶狠狠地盯着年轻男人喊道:“我是绝对不可能帮你的!”

年轻男人冷笑一声,将烟头扔在了地下,用鞋子蹍了蹍。

“我等你松口哦。”

他转身走出了屋子。随即绿谷出久的身边便围了一群人,对着他又打又踢,直至绿谷失去意识。

他醒来后,躺在了一个冰冷的硬板床上。被他的血沾染,床单散发出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见他醒了,年轻男人找来医生给他治疗。他凑近了问他:“你想好了吗?”

“不帮。”

“那继续吧。”

这之后的一个星期都是如此。殴打,鞭刑,电击。那白色的床单已经变成了深褐色,旧的血液凝固,新的血液又会洒上去。每天那个年轻男人都会带来医生,并问他同样的问题,绿谷出久也会给他同样的回答。这么多天都没见过太阳啊...他心里想着。

第八天,那个男人没有来。几个大汉抬着绿谷出久,把他塞进了汽车里。绿谷出久被带到了一栋很高的大楼前,那个年轻男人笑嘻嘻地领他进了一楼最深处的房间。

他透过监视玻璃向房内看去。霎时间,绿谷出久的瞳孔放大,绿色的瞳仁因恐惧和愤怒而不安地晃动着。他的母亲,被禁锢在手术台上,脸色苍白,没有丝毫血色。

“我也很被动啊...你一直不肯帮我,我也只能希望让你的母亲来说服你了。没想到你的母亲和你一样正直,被打成那样都没吭一声呢。”年轻男人一脸遗憾,淡淡地说道。

“你这个人渣!”

“你要记住喔,绿谷出久,”年轻男人凑到绿谷出久的耳边,悄悄地说道,“你母亲这样,都是你害的啊。”说罢,便摆了摆手,离去的时候喊着:“想通了的话来二楼找我。”

祖母绿宝石的光芒,刹那间变得黯淡无光。

从那之后,绿谷出久帮年轻男人预测对手行动,帮他铲除卧底。夜枳也因此迅速崛起。说来讽刺,由于能力的副作用,只要是绿谷出久参与预测的活动,活动场所都会留下专属于他的味道——淡淡的橘子清香。

绿谷出久的能力是有限制的。他无法预测自己和血亲的未来,也无法预测没有亲眼见过之人的未来。每次预测都会消耗他的精神力,使他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

若是他能看见自己的未来,他就会发现,那一抹逐渐暗淡的祖母绿,会因为一道红白色光的加入而重新恢复生机。当然,这是后话了。

他看着这个名叫轰焦冻的卧底躺在自己曾经躺过的地方,半红半白的奇异发色,白皙的皮肤,左眼周围骇人的烫伤,高挺的鼻梁,纤长的手指,颀长的身材。不知为何,绿谷想袒护他。冥冥之中好像有一股力量在驱使着绿谷,让他留下这个素昧平生的少年。

难道,你能救我吗。

———————————————
對不起我又沒控制住 鋪墊和背景寫太長了...
我...我是為了展現出小久是小天使的事實(理直氣壯.jpg
下一話開始有兩個人的互動啦...!敬請期待XD

注:*冥王星在1930年2月18日被克莱德·威廉·汤博发现。2006年08月24日第26届国际天文联会中通过决议,天文学家将冥王星从行星之列除名,失去名字的冥王星被定义小行星,其序列号为134340。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