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GAlaxy

灵能 / 鬼灭 / 小排球 / 獵人 / 乙女ゲー / ff14 /
閒的話可能會寫點東西.幼兒園文筆
不定時出現 但是開始的事情就不會坑

【轰出】134340*(3)

*轰出 HE 特警轰x罪犯久
*工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ooc请注意
以上几点请注意避雷.

得到绿谷出久的肯定后,头领明显对轰焦冻放下了戒心。加之他本身出色的战斗能力和应变能力,轰焦冻很快就被头领提拔为心腹。很多次与竞争对手谈判或会面时,首领都会带上绿谷出久。轰焦冻看着那个曾经救过他的“看守”——绿藻一般蓬松的卷发,翠绿色如同翡翠一般的双眼,脸上点点可爱的雀斑,使人完全无法将其与犯罪组织联系起来。

他在组织里难道是那种军师一样的人吗。轰焦冻想着,心里开始打起了算盘。

对手虽不知道绿谷出久的超能力,但也推断出他大概是组织中的重要人物,一波波暗杀接踵而至。绿谷不可能事事都进行预测,于是保护绿谷的任务就落在了头领最为信任的轰焦冻身上。

轰焦冻搬到了绿谷出久所住的偏院里,他被要求紧盯着绿谷的一举一动,形影不离。

绿谷出久的生活可以说平静得无聊,除了一些必须出席的场合之外,他几乎不是在看书就是在逗猫。轰焦冻也因此闲了下来,绿谷看书,他就盯着绿谷看;绿谷逗猫,他就一块儿去撸猫。

在这个远离总部的偏院里,阳光透过落地窗洒了一地,为冬日的午后增添了些许暖意。绿谷出久抱着猫坐在地板上,一脸幸福的样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他略显苍白的脸上也有了些气色,头发亮亮的,眼睛闪闪的。

轰焦冻也不知道他当时怎么想的,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轻轻地摸了摸绿谷的头。

绿谷的身体僵了一下,“轰...轰君?”他低下了头,脸颊上扬起了一片诡异的红色。为了缓解紧张,绿谷狠狠地顺着短尾猫的毛,引得小猫不满地叫唤着。

“啊……抱...抱歉。”轰焦冻把头偏向一边,挠了挠头。

暧昧的空气流动着。

或许是因为屋内太暖过,亦或是这氛围太令人安心,等轰焦冻转过头来时,绿谷出久已经抱着小猫蜷在地板上睡着了。他的身体随着平稳的呼吸起伏着,牵动着轰焦冻的心。

轰焦冻轻手轻脚地拿来了一个毛毯,轻轻地盖在了绿谷的身上。

“真是……也太无防备了。”

轰焦冻从背后悄悄地环住了绿谷,将头埋在了绿谷的肩上。沁人心脾的……橘子香气。

轰焦冻本来也昏昏欲睡了,而多年执行任务锻炼出来的灵敏听力仍然捕捉到了一些本不该存在于此的噪音。方圆一公里都有守卫,若是能侵入此地的话...必定来者不善!轰焦冻抱起绿谷出久,按下藏在书柜后方的机关,将他藏在了隔间里,随即便闪出了屋子。

从追踪器来看,剩下的对手还有一人,三点钟方向。轰焦冻飞奔出去,猝不及防一声枪响,他勉强躲过。他看着眼前的人,握紧了手中的枪。

“啧,没子弹了啊。我还以为刚刚一枪就能解决你的。”
“但是,你马上也会死了。”

绿谷出久在被轰焦冻藏到隔间后没多久就醒了。他清楚地意识到:又有偷袭者了。偷袭者闯到包围圈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这一次绿谷却感到了莫名的心慌,心脏疯狂跳动着。他抱着身上的毛毯坐在昏暗的隔间角落,闭上双眼拼命祈祷着。他不想预测轰焦冻的未来,他害怕。那个颀长的身影似乎就在他的面前,嘴角含着淡淡的笑意。轰一只手的触感似乎还停留在他的头发上,他伸出手抱住了自己的头,就好像轰握着他的双手一样。

偏院三百米外,那个人以极快的速度握着刀冲了过来。他身手敏捷,速度很快,招招凶狠果断,毫不留情。轰焦冻飞快闪躲着,身上也不免被划了几刀。对面的人看着这个有着异色头发的男人节节败退,不免兴奋起来,出手愈发狠厉。突然,他感到自己的脚踝传来剧痛,愣了一下。轰焦冻趁此时机一个侧踢踢飞了男人手里的刀,同时右手拔出了枪,对准眉心扣动了扳机。男人直直倒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轰焦冻阴沉着脸走了过去,拔出了他脚踝上的细针。

“竟然让我用到他的东西,你必须得死。”

轰焦冻打开隔间的门,看到了双手抱头蜷缩在角落的绿色身影。听到声音,绿谷缓缓抬起了头,眼泪在大眼睛里打着转,整个人看起来像个可怜兮兮的小兔子。

“呜——轰君!”绿谷啪嗒啪嗒跑了过来,一下抱住了轰焦冻。轰焦冻看着在自己怀里蹭眼泪蹭鼻涕的绿藻头,轻笑了一声,宠溺地摸了摸绿谷的头。“不要小瞧我啊。”

“嘶——”被绿谷的动作牵动了伤口,轰焦冻不禁倒吸一口气。

“你受伤了?!”

虽然轰焦冻多次声明只是小伤,他还是被绿谷出久强硬地涂药缠绷带,最后被按在了床上。

绿谷出久坐在床边,一脸心疼地看着轰焦冻。大大的瞳仁左右晃动着,好像下一秒又要哭出来了。

轰焦冻握住了绿谷的手按了按,温柔的眼神像要溢出水一般,“别哭啊,我没事。”

绿谷出久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有一个故事,你要听吗。”轰点点头,默许了。

“两年多之前,我莫名其妙地拥有了别人的超能力。我可以预测他人的未来。命运真是捉弄人啊,我原本只是个心理医生,现在倒是变成了犯罪集团的心脏了。”

轰焦冻倒吸了一口气。绿谷出久苦笑着,眼里透露出的是如同第一次所见的,化不开的悲伤。

“这种秘密你为什么——”

“所以我早就知道了。轰君,你是特警对吧。”

轰焦冻的眼神突然凶狠起来,周身迸发出丝丝冷意。

———————————————
怎麽寫兩個人的互動我卡了好久...
這種記敘類的我真的好不擅長啊嗚嗚嗚
我以前狗糧都白吃了QwQ

注:*冥王星在1930年2月18日被克莱德·威廉·汤博发现。2006年08月24日第26届国际天文联会中通过决议,天文学家将冥王星从行星之列除名,失去名字的冥王星被定义小行星,其序列号为134340。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