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GAlaxy

灵能 / 鬼灭 / 小排球 / 獵人 / 乙女ゲー / ff14 /
閒的話可能會寫點東西.幼兒園文筆
不定時出現 但是開始的事情就不會坑

【轰出】134340*(4)

*轰出 HE 特警轰x罪犯久
*工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ooc请注意
以上几点请注意避雷.

“这件事我没有告诉他。不然你以为你能活到现在吗?”绿谷出久的语气平淡至极,就像那个掌握生杀大权的不是他一般。

轰焦冻眉头微皱。他想不明白,自己与绿谷之前并未见过,他又为何袒护自己?难道是有什么别的打算,想以之威胁吗……

“我救下你,是因为我觉得,你能把我从这个地方拯救出来。”绿谷出久看着轰焦冻,眼神里充满了轰焦冻读不懂的复杂情绪,“求求你,帮帮我。”

身为卧底的轰焦冻,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随后他们商量着对策,先由轰焦冻旁敲侧击打听出绿谷母亲的所在处,再找个时机喊个帮手与他一起把绿谷一家带走——没有绿谷出久的话,这个组织很快就会灭亡的吧。

出逃的前一天晚上,绿谷出久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害怕?紧张?兴奋?都不是。他相信轰的办事能力,但不知道为何,他突然有点不想离开了。轰焦冻微笑的样子,痛苦的样子,呆愣的样子;他温柔的眼神,凛冽的眼神,犹豫的眼神……不知不觉间,他的脑子里全是轰焦冻的身影,他的音容笑貌,他的一举一动,他说过的每一句话……

呵,自己还真是卑劣又自私,竟然因为情感原因而置那么多人的生死于不顾。绿谷出久翻了个身,逼着自己睡去。

一切都很顺利,第二天晚上,他们避开守卫突破了包围圈。轰焦冻觉得背上的绿谷今天异常沉默,他也没多想,带着绿谷和他的母亲到了自己家。

轰焦冻一边掏出钥匙开门,一边说道:“你家的地址也许早就暴露了,这两天你们先住我家,我家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绿谷出久只是沉默着,扶着母亲走了进去。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两居室。屋内的装修很有轰焦冻的风格——极简主义。放眼看去,基本就是白黑灰的色调。虽然已经有段时间没人住了,但看上去依旧干净整洁。

一阵整理过后,绿谷出久将母亲安置在客房里,悄悄地关上了房间的门。门外,绿谷和轰两个人面面相觑。

“啊——那个,轰君。我睡沙发就行了。就这样吧。”绿谷出久说罢,逃似的往客厅走去。轰焦冻一把扣住绿谷的手腕,硬生生地将绿谷转过去的身体扳了回来,死死地盯着他。

“你今天,不对劲。”

轰焦冻软硬兼施,终于说服了绿谷出久,两个人一起躺在了轰的床上。绿谷出久死死地靠着墙,试图与轰拉开距离,谁知道轰反而一个劲地朝着他的方向移。这个人——!绿谷的心脏颇有愈跳愈快的趋势,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爆裂了。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必须让他离远一点。这么想的绿谷出久,并不知道轰焦冻离他已经很近了。绿谷突然转头,毫无征兆地看到了一张放大的脸,嘴唇也不小心碰上了。

轰焦冻房间里的窗子很大,月光恣意地照在他的脸上,他的异色瞳看上去水润水润的。俊逸——绿谷现在看着轰焦冻的脸,只能想到这一个词。

轰焦冻看着面前愣住的绿谷,突然伸出右手按住了绿谷的后脑勺,俯身吻了上去。没有特别熟练的技术,也没有浓浓的情欲,这个吻里包含着满满的关心与爱意,温柔而缱绻。

轰焦冻看着脸红成番茄的绿谷,轻笑着放开了他。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我最崇敬的人是我的师傅。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特警,判断力决策力战斗力都是出类拔萃的。在我迷茫的时候,心情郁结的时候,是他的开导和鼓励让我看到了希望。我这次是主动请缨要求当卧底的,为的就是替他报仇。”

“他被夜枳的首领杀死了。”

“他叫吉田和也。”

绿谷出久的脸瞬间煞白如纸。

——————————————————

關於綠谷為什麼不用預測能力救母親——
1.綠谷出久即使能知道母親的所在地,憑他的身體素質也無法帶著另一個人逃出去
2.綠谷出久的母親隔段時間就會被轉移,全權負責人是一個綠谷出久從未見過的幹部,首領不插手此事。所以綠谷出久無法進行預測

快要完結啦——✺◟(∗❛ั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