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GAlaxy

灵能 / 鬼灭 / 小排球 / 獵人 / 乙女ゲー / ff14 /
閒的話可能會寫點東西.幼兒園文筆
不定時出現 但是開始的事情就不會坑

【轰出】134340*(5)

*轰出 HE 特警轰x罪犯久
*工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ooc请注意
以上几点请注意避雷.

自己当初害死的……是轰焦冻的师傅?

轰焦冻随后说了些什么,绿谷出久一点都没听进去。他翻了个身,愣愣地看着天花板。

第二天早晨,绿谷出久的气色看上去好了很多,说说笑笑的。只是面对轰焦冻时,眼神总是不停地躲闪。下午,绿谷出久的舅舅接走了绿谷的母亲。绿谷的舅舅是个有名的医生,他说他需要把绿谷母亲接回去好好调养一阵,她的身心都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深夜,轰焦冻睡得很熟,但他还是听到了一些细微的声音。他睁开眼,发现他的身旁空荡荡的,他随即冲到客厅打开了灯。

“给我站住。”

已经摸到窗口的绿谷出久浑身僵住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轰焦冻拿起桌上的纸条,读道:“对不起,我只是个恶人,不值得被你这样帮助。再见。”他走到绿谷面前,声音已经沾染了愠怒,“你以为你心里想什么我不知道吗?你以为你今天偷偷摸摸查二手房我没看见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舅舅就是你喊过来的吗?!值得不值得是我来决定的!不是你!”

低着头紧握拳头颤抖着的绿谷抬起头,大吼道:“你不知道!轰君你什么都不知道!那么多人因我而死!在夜枳时,我临走前还因为想和你多待一会儿而动过不逃跑的心思。连你的...你最尊敬的师傅也是因我而死!我只是个罪大恶极的自私之人罢了,我早就……早就没有站在你身旁的资格了啊!!我早就……从善良的普通人那一列被剔除了啊……”

轰焦冻叹了一口气,手贴上了绿谷满是眼泪的脸颊,说道:“你果然那天没听我说的话。”

“你身上的超能力是师傅的。我早就知道了。”

“师傅他啊,曾经和我说过超能力的事,若不是他的主动意愿,能力是不会转移到你身上的。大概是他觉得自己命不久矣,才会托付给他觉得值得信任的你吧。”轰焦冻抬起手,用纤长的手指轻轻抹去了绿谷脸上的泪水,继续说道,“一年前的一个夜晚,十分崇敬我的部下在一次行动中为了救我,死在了我的面前。从那以后我就患上了黑暗恐惧症,也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不愿与别人来往。”轰看着绿谷,眼中柔情满溢,“自从遇到你,一切都变了。你就像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的世界。”

“你是拯救了我的天使啊。”

——————————————————

番外

这一天轰焦冻休息。他来到绿谷出久的心理诊所,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呆呆地看着他。绿谷出久被看得头皮发麻。

“轰...轰君,你这样打扰我工作的。”

轰焦冻突然一本正经地站了起来,缓缓地向前走去,握住了绿谷的手,严肃地说道:“绿谷医生,我最近觉得自己好像有心理疾病。”

绿谷出久吃了一惊,自己和轰焦冻朝夕相处,竟然完全没有察觉到。他双眼慌乱得四处乱瞥,随后直直地看向轰的眸子,斟酌了一会儿开口道:“有什么特别的症状吗?”

轰焦冻微不可察地皱了一下眉头,露出了一副很困扰的表情,缓缓说道:“我最近总是心神不宁,上班的时候老是容易分神。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绿谷,绿谷的诊所怎么样了,绿谷会不会给我发消息,绿谷会这么可爱不会被其他的患者盯上。”

“而且,我也许还有点人格分裂。看到别人接近绿谷我就生气,看到绿谷冲着别人笑我也生气,但是只要绿谷对我笑我就会心跳加速,绿谷靠近我我就会感到莫名燥热。”

轰焦冻抓起绿谷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上,一脸委屈地说道:“你看。我是不是已经病入膏肓了。”

绿谷出久脸上红得能渗出血来,手上传来的是轰近乎疯狂的心跳声。

“医生……我这样的话,必须得吃药了吧。”轰焦冻朝绿谷出久走近了一步,在绿谷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靠了上去。灵巧的舌迅速撬开来自牙齿的防御,像要确认轮廓一般扫过口腔内的每一个角落——上颚,下颚,舌根,舌尖。绿谷的双手轻轻环过轰的肩胛骨,却因为氧气不足而双手顺着脊背滑了下来,殊不知这个动作带来的酥痒感令轰焦冻整个人轻颤了一下。

“这可都是……你的错啊。”绿谷出久看着轰焦冻幽深的蓝眸,心觉不妙。下一秒,他的衬衫就被轰焦冻扯开,露出了精瘦的胸膛。轰焦冻先用牙齿慢慢地磨着绿谷的锁骨,时不时还伸出舌头轻舔一下。随后他便一路向下舔吻,使坏一般地停在了腰腹处,用牙齿咬住了绿谷的裤子,向左偏着的头微微抬起,湿润的眼神中充满了无辜。

“我认输,我认输还不行嘛!”

轰焦冻轻笑一声放开了绿谷,温柔地帮他扣上胸前的纽扣,转身就往门外走。

绿谷出久无奈地叹了口气,锁门的同时贴上了今日休息的告示。

今天一天又要被这个特殊病人占了。

—————————————————————————————

終於完結啦!

第一次寫同人文發現意外的麻煩啊😣

文章長度的控制 情節的刻畫 劇情的邏輯性各方面都需要好好思考呢……

我...我再努力!

注:*冥王星在1930年2月18日被克莱德·威廉·汤博发现。2006年08月24日第26届国际天文联会中通过决议,天文学家将冥王星从行星之列除名,失去名字的冥王星被定义小行星,其序列号为134340。

评论(2)

热度(10)